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小透明,喜欢开点坑,画点画,p点捏点图,文章基本填不完,很会脑洞

【all叶】汤姆苏文里ooc的骚摇的叶修

1.我想说,其实我本来是想写正剧的吗?

2.“骚摇”:来自lo主舍长一时念起的词,意为骚里骚气又招摇_(:з」∠)_

——
我是叶修,但是,我又不是叶修,我是蝴蝶蓝手下的叶修的同人版……

我和那只叶修完全不一样,性格不一样,职业不一样,能力不一样,身材不一样,敏♂感♂度也不一样。

好像我们唯一一样的,只有这张脸和名字了……

对了,还有就是,我们周围都有一群男的……

我不大了解那个叶修,所以我还是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后攻吧……

我的大房,是十年宿敌韩文青,作者没打错,他就是叫韩文青,是一个大学教授,教物理的。头发刺刺的,带着副金丝边眼镜,把他凶恶的眼气场遮住了大半。他身材曲线流畅,因为经常锻炼,还有腹肌呢。特别器。大。活。好。

关于他为啥是我的十年宿敌,因为……我也是教物理的┐(´-`)┌太受欢迎怪我咯。

所以他经常会因为此事将我柔弱的身躯弄得遍体痕迹_(:з」∠)_

都不能去上课呢呐……讨厌!

我的二房,是很话唠的周泽慨……没错,他真的很话唠,这名字也没起错,老是感慨这感慨那的……神烦,不过……我就喜欢他这吵吵嚷嚷的样子【娇羞脸】

他也是那活挺棒的,就是有一点……在那啥啥的时候他多余的话不说,就是一直就叫我的名字……还有什么jin,re之类的。不过这样的他真可爱(๑´ㅂ`๑)

我的三房,是手速过亿的喻稳轴_(:з」∠)_他是弹钢琴的_(:з」∠)_什么野蜂飞舞啊,对他来说就是小case

他的手老是让我不过30秒,真是的,怎么就不给我留点男性尊严了……

【喻稳轴:我已经控制了】

啊……时间到了,要上床睡觉了,下次再谈吧,毕竟小方会烦我的……小方是……呼呼

(¦3[▓▓]

—未完待续—

_(:з」∠)_骚摇的叶修啦啦啦

评论(6)
热度(88)

© 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