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小透明,喜欢开点坑,画点画,p点捏点图,文章基本填不完,很会脑洞

因为阿紫太太的画的叶不羞的姿势有了一个脑洞……想说日本偶像漫那种的叶修会是怎么样的……
——
演唱会——
叶:大家好,我是兴欣的叶修,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现场一片欢呼,当然lo主我……应该在电视机前的┭┮﹏┭┮

……这样的叶神应该是走【有点可爱又开朗】路线的吧

综艺节目就应该是这样的……

叶:经过了这么多变迁,你们有没有更喜欢我呢?哎嘿(ฅ>ω<*ฅ)

不过想了想,还是最爱嘲讽脸整天说垃圾话但是又温柔的叶修吧……

那么这样的叶修成为了偶像……

好吧,我想象不出叶修在粉丝面前嘲讽的样子┐(´-`)┌

那么私底下呢……?

片场

对着孙翔:习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没喝怎么连这段都演不好啊?你这个角色应该是这样的……

对着小周:小周啊,你这剧本我觉得这个位置……是吧……应该这样……

建身房

对着韩队:老韩啊……你看看你啧啧啧,这腹肌,这肌肉,怎么我的就没这么有爆发力呢……哎呀……

…………
系统提示:lo主因为太懒,所以不想撸了

叮!lo主备注:_(:з」∠)_这样想着,有点想撸篇娱乐圈小剧场之类的

阿紫君:

叶子:今天有没有更喜欢我吖

评论
热度(82)

© 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