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小透明,喜欢开点坑,画点画,p点捏点图,文章基本填不完,很会脑洞

算脑洞的记录。



昨晚做了个梦,梦到金金和大佬们同时陷入沉睡,意识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这里,金是一只天使,但是被敌国(炮灰)囚禁,而金的脑袋里有原主的记忆(原主疑似重生,金本身的记忆被封印了大部分),金被记忆所影响(半黑化了,不是黑金方向的黑化),有点小心机的利用一些小手段出来啦。


嘉德罗斯也是一只天使(所有人的记忆都被封印大部分了),跟金是灵魂伴侣,有孩子的那种,他准备救金,结果没想到金已经不在牢笼里了,而现场一片混乱。


雷狮和卡卡都是恶魔,雷狮是纯种的,卡卡是有点混血的恶魔。雷狮和卡卡两人行动,遇到了从天而降的金,雷狮掏出项圈(不是情x玩具)把金给捆了带到了临时窝点.


然后各种各样的事件之后雷狮和卡卡对金有了感情,但是金僵化了,僵尸化了,在敌国的时候被注射了一点东西,导致他变成了不明不白的样子。太难受了的金把自己藏起来了。


后面…没了


评论
热度(4)

© 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