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小透明,喜欢开点坑,画点画,p点捏点图,文章基本填不完,很会脑洞

【主包叶微all叶】出门捡到一只老大

1.继续莫名其妙系列

2.可惜画技不行,挺想画画包子捡老大

3.老是毫无痕迹的转移话题的包砸

——
今早出门买包子,结果发现路边有只被抛弃的兔子,本来不想理的,毕竟得买包子给老大吃……直接走,但是……

【包子,包子!】

嗯?老大?

我转头,没看到老大,难道是幻觉?

【包子,我在你脚边】

脚边?难道……

“老大你是不是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爱丽丝一样变成小人啦?老大你在哪?”吓得我不敢动,小心翼翼地蹲下。

【……不是变小】我怎么感觉老大的语气中有一丝嫌弃

“那么难道是老大你变成了小蚂蚁之类的?”我用我聪明的头脑想了想,得出来最近某些女生给我发的小说片段
,不是都说小说源于生活吗?

【……不是……我是那只兔子啦】

“兔……兔子?!老大,你不要死啊?!”吓得我赶紧扑到老大面前,小心的托起奄奄一息的兔子【包子视觉】

{真实情况是……叶修因为太久没有烟导致的间歇性烟瘾发作,再加上没有荣耀玩心脏疼感觉喘不上气的症状还有太累了不想动的七月病还有饿的有些低血糖}

【快点……快点给我……】

“哦哦,好”然后……包子就亲上去了……就亲上去了……亲上去了……上去了……去了……了……

【包子……你干嘛?】完全没有预料到事情发展的心脏叶懵逼了

“童话里不都说是要王子的亲吻才能恢复原型的吗?”一脸无辜

【恢复个鬼啊?!】心脏叶莫名暴怒,要不是没有力气,真的好想直接踹向后辈!

“怎么了?老大(๑• . •๑)”仍旧一脸无辜

【哎……有时候真的觉得你是不是在装傻……】对小天使一向纵容的叶修无奈

“话说老大你怎么还没恢复原样啊?是不是巫女的魔法还没有解除啊?”

【什么巫女?哪有巫女?눈_눈】

“童话里不都说巫女给公主施法然后王子的真爱之吻就会解除魔法吗?”

【没有啊,我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门口变成兔子了,还有……谁是公主啊?谁是王子啊?真爱之吻又是什么鬼-_-#】

“这么说,老大你是不是一直没吃东西,我正好要去买包子,要不要吃啊?不过老大你成了兔子,应该要吃菜包吧?”

【给我来俩肉包】

清晨,在去包子店的路上一只金发帅哥,怀中抱着一只不算很干净的兔子,隐约听到帅哥在和怀中的兔子说话,而兔子也通灵性地回应……

—未完待续—

莫名其妙就撸成连载的了……

叶神没有说话,只是心电感♂应【滑稽】

下章应该就是回兴欣被众人知道叶修变兔子的事了

评论(8)
热度(110)

© p图大师幻零(挖洞版) | Powered by LOFTER